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酒不醉人,人自醉

    我以为经过几天的过渡期,我已经能够接受他们就快在一起而我只能给于祝福的事实。可是当我看到他们亲密的靠在一起的时候,绞痛的心告诉我,其实我还没准备好。表面上很平静的我,其实心中已经刮起大风浪。原本亲密的他们看到我后,便分开来各自做各自的事情,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在拆散鸳鸯似的。与其我的出现让大家都不自在,我到不如先回家。

    在回家的路上,心情难以平复,每每想起他们有多么亲密,心就会痛一下。脑海中不停的问自己,为什么不是我,难道早已注定我不会得到她?既然回家还是会想,会烦,那么我干脆买一瓶酒,一边兜风一边喝。说实在这两天我真的喝了不少。昨天喝了接近六瓶,今天又喝了一瓶,虽然我知道喝酒伤身,但人不伤心不喝酒说明了一切。我很想大哭一番,好好发泄一下,可是我想哭却哭不出来,那种滋味有谁明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