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是时候了...

今天对我来讲是个特别的日子... 二十年前的今天我来到了这个花花世界,而今天将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,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将把一直以来困扰着我的心结解开,正式把心扉重新打开... 一直以来在寻找放弃的理由的我,终于迎来了一个让我彻彻底底放弃她的理由... 从一开始对她的恨,在经过了这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后,也慢慢地变淡了... 曾经有人说过,“没有爱,何来恨???” , 或许恨一个人也是爱的一种吧...


虽然放下她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,但至少现在我可以不再为了她的事情而产生很大的反应,这或许就是放下她的第一步... 也许因为她,我已错失了很多的机会,但路是我自己选的,我就要走完它,无论最终的结局是如何我都要接受... 在十岁到十九岁的这十年里,我都奉献了给她,或许最终的结局并不是我想要得的,但这部戏的结局就是如此... 正所谓: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,在我们的一生中并不是每一个结局都是美好的,有时一个不美满的结局或许能让我们的人生更精彩...

这一段时间或许是因为想通了这些道理,所以我才能迈开放下她的第一步... 今天我正式加入了二十家族,所以我承诺自己从今天开始从新写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故事,一个不一样的故事... 我不会特地去知道她的近况,一切顺其自然,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只会存在于我的回忆里... 曾经我说过我们或许会像她所说的那般,永远是好朋友,但当我真正面对事实时,我发现事实永远都是残酷的... 很多东西说得容易,但能否做到却是另外一回事... 我们俩之间永远都会有一层薄膜,虽然薄,但它的影响却是重大的...

或许放手也是爱的一种,也是一种幸福吧!!!!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daddy, gambateh! dun giv up!

Anonymous said...

hope you have already got over by now =)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u...u love tat gal since u r 10..........omggggg.....so dramatic leh........but gampateh la!! hhah wondering how does she look until can kill the sleep go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