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3, 2010

要大学毕业了....

从小学到中学,我经历了两个五年, 而如今我第 三个五年也即将要结束了。。。 我的大学生涯从今天算起只剩下一个月而已,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 舍不得读书的生活,舍不得和朋友一起玩乐的时间, 舍不得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办活动的时候。。。 这些的一切我都舍不得,可是我了解这是人生必经的旅程,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避免的。。。 就好像从小三跳小五时的决定,当时我也舍不得那一班的朋友,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个机会,所以我还是和他们分道扬镳。。。 虽然现在和他们还有联络,可是彼此之间都不会象小三时,关系那么的密切。。。

想起一个小月后,就要和现在的朋友分道扬镳,心情难免有些低落。。。 我想毕业之后肯定很难再象这样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庆祝生日和玩了。。。 毕业之后,各有各忙,各有各精彩,很难象现在这样要区那旧去那。。。中学时怀念小学的童真,大学时怀念中学的活泼,做工时就只能怀念大学没有社会压力的日子。。。 真的好想不要毕业,真的好想不和朋友分开,可是这些都只是想而已,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。。

如今,只好好好把握这一个月和一班朋友同在的日子,让我将来有个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