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又回来了。。。

好久没上来了,是时候要更新咯。。。

过了这一段时间,我终于放开了。。。虽然有时候想起还会觉得不甘心,但心中的那个结已经解开了。。。 前一段时间在购物广场偶遇,我没过去和她打招呼,只是在远远和她挥挥手, 之后在网上有自动去和她聊天。。。认识这么多年了,一直以来都把她当作很好的朋友,可现在聊天时的感觉和普通朋友没两样。。。或许是太久没联络了吧,希望久而久之和她的关系会变得和以前一样,可以通电话及分享心事的好朋友。。。

前几天无意中看了一集的连续集,故事中讲到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,A男是一对夫妻,育有一位女儿,一家过着幸福的生活。直到A男因为一场意外后,这幸福的生活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这场意外令到A男昏迷了好长的一段时间。这段时间A男的朋友,B男一直都有来探望他并且鼓励这位女生要坚持下去。A男一昏迷就昏迷了4年,这4来这位女生也和B男产生了感情。

就在两人刚结婚不久,奇迹发生了,昏迷了4年的A男醒了过来。当A男知道他原本的伴侣如今已为人妻,女儿也叫他人爸爸而仿佛不认识他,他本身也因意外使到他的左半身肌肉萎缩后,脾气变得暴躁,自暴自弃,不再去医院做复健。虽然已为人妻,但这位女生还是一直去找A男,希望他不要放弃做复健。可是性情大变的A男根本不领情,还把她赶走。

看完这一集连续集,我个人的情感很矛盾。我在想假如我是A男我会如何做。站在A男的立场,我觉得这女生不知羞耻,对我不忠。在我昏迷期间居然和别的男人在一起,根本就对不起我,而且之后还一直来找我,无形中不断的刺激我。当然虽然那女生或许是真的关心我,但一想到他和别的男人已在一起,我一定会承受不住。可是站在女生的立场,我觉得这女生也不完全是错的。因为她毕竟是一个女生,要养活自己,女儿还有在病床上的A男,确实是很难,所以在和B男日久生情后,仿佛有了一个依靠的地方,决定和他结婚这个抉择是可以理解的。

假如这是一个人生交叉点,我一定不知要选择哪一个。身为一个男生,我一定会要求我的另一半对我从一而终,不管我发生什么事她都不应该离开我。可是想到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,假如我真的昏迷不醒,难道她一定要等我一辈子吗?难道我不希望她得到幸福吗?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这是一个两难的抉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Kling said...

假如我是那个女的,也很难抉择啊!

TigerZai said...

hmmm =.= what the show?? fire burni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