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
新一年的到来前

现在已经是12月31日了,2006年的最后一天的凌晨。很多朋友都在讨论要到哪倒数,可是我却只能呆在家里读书。这要多亏多媒体大学因为他们把考试定在1月3日2007年,所以今年我只能在家中与书本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。

很多人把部落格当作是网上的日记,而我却选择把它当作是一个写心事的地方。一个人假如有心事,不要憋在心里,因为这是一个很不健康的现象,我们应该找一个倾诉的对象。我选择了把部落格做为我倾诉的地方,而把阅读部落格的朋友当做是倾诉的对象。距 离我最后一次更新部落格已经过了3个星期了吧!在这3个星期中的前2个星期其实我已经可以做到不刻意去想她了,可是因为一个梦使我前工尽费。上个星期由于 二姐从美国归来,所以我便回家过了一个轻松自在的平安夜。在圣诞节那天我便与大姐及大姐夫去巴生,之后他们才载我回来。就在巴生的那天晚上我梦见了她,梦 见她有了男友,梦见他们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与我一起吃饭。醒来后,我觉得心很痛,我知道我一直都放不下她。

回到家,我便上网check mail及去friendster。上到
friendster 时刚好看到她新添的照片,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女大十八变了。她变了,变美了,美得我差点认不出。这还是我以前认识的她吗?是的,还是她,不过她已不再是以前 的她了。如今的她变得会打扮,也变得更会穿衣服了。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十八岁的大美女了!我曾经说过要放下她,不刻意去想她,可是有的时候我不刻意想她, 也会不知不觉地想起她,我实在控制不到自己。昨天我和朋友读书时闲聊了一会,刚好提及这件事,他说他很明白我的状况因为他在不久前也经历了类似的情形,他 说他也是痛苦了很久,直到他找到了另一个,他才能真正的把他的前女友放下。

昨天有朋友问我,其实我真的能放下她吗?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已喜欢她太久了,久得我自己也不知能不能做到真正的放下她。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她都会是我心中的一部分。

其实一直以来我在更新部落格时都会有一点害怕,害怕她读了后会有什么反应。但是到头来我还是根据自己的心情更新了部落格。

假如你有阅读我的部落格,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把自己的心情写了下来。

No comments: